日前据悉,美国数据中心提供商QTS Realty Trust公司计划在蓬勃发展的北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市场进行重大扩张。

QTS公司正在收购弗吉尼亚州劳登县281英亩土地

QTS公司正在收购弗吉尼亚州劳登县281英亩土地

根据“华盛顿商业杂志”报道,本月晚些时候,该公司预计以8000万美元收购劳登县281英亩的土地。该公司最近已经在劳登县购买了23.5英亩的另一块土地,并已经在那里开始进行建设。

位于Dulles Greenway与Old OxRoad之间较大面积的土地已在华盛顿杜勒斯门户网站准备上市交易。根据消息来源,另一个规模较小的数据中心位于Prentice Drive和Broderick Drive.

另一家数据中心供应商Vantage Data Centers日前宣布,计划将在劳登县投资10亿美元建设一个数据中心校园,随着数据中心行业的快速发展,一些大型云服务提供商也需要扩大产能由,如微软公司,谷歌公司,以及AWS公司。

QTS公司已经在阿什本和杜勒斯市场建设并运营数据中心,此外,还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南部大约130英里建设运营了一个庞大的数据中心设施。

近年来,北弗吉尼亚州的数据中心的电力容量已超过其他任何地方。仅在2017年上半年,众多公司就租赁了数据中心供应商提供的41.5兆瓦的电力容量。房地产商CBRE公司表示,“这几乎不能满足这些市场需求,新的交货量一直是大幅度或全部预先租赁。”

铁山公司最近在市场上推出了其数据中心的第一阶段的电力容量,而Cloud HQ和Digital Realty等其他数据中心供应商也正在建设电力容量为数十兆瓦的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