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消息,传统意义上,中国一直是国际品牌拓展市场的重要据点。但对于亚马逊来说,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印度正在超越中国,成为亚马逊国际成功的最重要利器。

亚马逊的数据显示,2015年开始是一个关键节点:亚马逊分析师对于印度市场的收入要求更高且更加频繁。

亚马逊数据显示 印度超越中国成为其最重要的国际市场

 

根据FactSet数据的回顾,过去十年中,亚马逊每年的盈利电话中,中国都是一个永恒不变被提到的话题。而印度直到2013年才被提及,当年,亚马逊推出该国专门的购物网站。

而如今,提到印度的频率已经超越了中国两倍。2016年Q4-2017Q3季度盈利电话中,印度被提及了31次,而中国只被提到了15次。

究其原因,中国地区自有电商的发展成熟快速,让亚马逊等国际品牌的拓展遭受重挫。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大的电商市场,阿里巴巴与京东等对手的竞争愈演愈烈,亚马逊难以下手。

但亚马逊找到了新经济引擎增长点。2016年,亚马逊在印度和中国推出了Prime会员服务。这项服务在印度成效收获喜人。首席财务官布莱恩。奥尔萨夫斯基(Brian Olsavsky)在最新的盈利电话中表示:“印度在一年内的加盟人数比任何其他国家都要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22-07-26 10:28:08
云资讯 阿里巴巴张勇发布股东信:明确消费、云计算和全球化三大战略
过去一个财年,阿里云计算业务继续在中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并实现了阿里云创立 13 年来的首次全年盈利。 <详情>
2018-12-05 15:14:00
国际资讯 抢滩东南亚,BATJ进军当地电商市场
随着东南亚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这个有着5亿多人口的巨大市场正在成为电商巨头们的新兴战场。中国科技巨头纷纷抢滩布局,争夺这块大蛋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