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11月3日消息,Bharti Airtel将其在印度的网络支出增加了25%,达到39亿美元,计划转向全4G运营。

此举将有助于Bharti Airtel与Reliance Jio展开竞争,Reliance Jio去年在印度的移动市场销售了4G网络。

Bharti Airtel首席财务官Nilanjan Roy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认为在覆盖范围内启动我们的4G部署是有利的,并且还可以在现有的地理位置上增加容量以及光纤连接和回程。”

据了解,这笔7.75亿美元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推动Bharti Airtel的VoLTE(VoLTE)服务,这是一项基于IP的技术,其使用的带宽远远低于当今移动语音服务的质量。

而Bharti Airtel已经在五个市场推出了VoLTE,并将在2017-18财年结束时覆盖其网络的其余部分。

此前,Bharti Airtel印度公司和南亚地区首席执行官Gopal Vittal在同一个电话会议上表示:“大部分资本支出真的要投资于我们的4G移动无线电网络,并投资于传输和光纤回程,数据吞吐量。公司第二季度运载了780亿兆字节的数据。 增加资本支出将增加我们的增长和收入市场份额的野心。”

另外,该公司还表示,作为投资的一部分,Bharti Airtel将重新调整4G运营的3G频谱,尽管可能保留2G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17 09:54:55
5G资讯 印度运营商选定5G试验供应商:华为中兴皆入选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该国三大主要运营商和国有的BSNL已向电信部申请进行5G试验,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和巴蒂电信(Bharti Airtel)选择在测试中使用华为设备。 <详情>
2018-10-09 16:05:00
运营商 中兴为印度运营商提供5G核心技术!
中兴通讯称,印度一些领先型的运营商已经开始启动5G技术测试与验证,中兴通讯已经与印度当地多家电信运营商签署了涉及“试用5G技术”的一系列协议。具体细节尚未透露。 <详情>
2016-09-15 18:05:04
运营商 印度运营商为用户提供3个月免费4G 速度太慢遭嫌弃
穆克什·安巴尼是印度首富,本月月初他旗下的信诚工业公司宣布推出4G LTE网络Jio。未来该公司将通过Jio的网络推出世界上最便宜的流量加无限语音通话套餐。为了招揽用户,该 <详情>
2011-06-03 11:09:33
国际资讯 印度运营商要求政府为50亿美元安全成本买单
印度移动运营商对近期的电信监管法规更改作出回应,称政府须为执行法规所产生的成本进行资助,预估成本将达50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