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海地发生发生里氏7.0级大地震,中国政府为帮助海地人民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而海地目前仍然没有从那场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中恢复过来,而人道救援仍然是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太子港

 

太子港政府目前已经接受了来自中国的援助,旨在帮助海地从2010年发生的10多万人死亡的地震中重新恢复。

太子港市政改造工程分为六个分项目,包括排水工程、道路工程、环卫工程、基础设施交通和信息网络、太子港旧城改造。

尽管投资还有待确认,但在“通信与信息网络与基础设施”子项目中,太子港可能建设一个互联网数据中心

根据Bati Ayiti公司发布的消息,该公司正在推动重建关键基础设施,这个数据中心将被用于城市交通管理和应急指挥调度系统。此外,这个数据中心将提供电子监管,互联网带宽和媒体服务。

太子港市政改造项目还包括部署通信基础设施以扩大覆盖范围。通信网络将基于市政光纤宽带网络进行建设。

该计划还包括建设一座新的燃气发电站和升级改造配电网络。这个配电网络的计划容量为2000MW.

太子港市市长Ralph Youri Chevy表示:“经过深入研究和审慎考虑,太子港市特此支持利用国际投资和金融实施太子港市政改造工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