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

 

据外媒11月8日报道,截止10月10日,中国在线零售商阿里巴巴市值上涨至4720亿美元,略高于亚马逊两年来首次上涨的4719亿美元,成为世界上大的电子商务公司。据彭博社报道,2017年初,阿里巴巴股价上涨了109%,一跃成为全球第六大公司。公司董事会主席兼创始人马云预测,到2036年,阿里巴巴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超过印度、德国和英国等国家的GDP增长额。

阿里巴巴的投资十分多元化,不仅针对其核心业务部门的电子商务,还扩展到视频流、云计算、在线支付、共享单车、豪华汽车自动贩售机,甚至大闸蟹自动贩卖机等领域。随着阿里巴巴业绩的不断提升,公司最新财报显示,最近一个季度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一倍以上,其中收入上涨了61%.相比之下,亚马逊在这个时期收入增长了34%.阿里巴巴表示正在研究“新零售”,即整合线上和线下渠道,将在11.11全球购物节上首次结合传统零售业。马云已经把“新零售”和把阿里巴巴品牌全球化作为公司未来发展和成功的两大投资途径,声称要将美国小企业与中国消费者联系起来,并在美国创造超过100万的工作机会。

数据显示,每年有超过5亿消费者通过其平台消费,而且随着中国消费者群体的扩大,这个数字也将随之增长。这个全球大的网上购物市场仍有增长空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