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如今已占据了三分之一以上的云基础设施服务市场,而最新一轮的季度业绩报告表明,仍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支持这种增长需要大量的数据中心空间,亚马逊公司的云业务每次扩展都将新增数十万平方英尺。

而弗吉尼亚州北部这个全球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已经成为了亚马逊公司大的数据中心集群的所在地。一家开发商新建了一个近50万平方英尺的新数据中心。根据最近的COPT公司的监管文件,云计算巨头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已经从开发商Corporate Office Properties Trust租赁了19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运营空间。

弗吉尼亚州北部是北美最理想的数据中心所在地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市场上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几乎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这些需求主要来自大型云基础设施提供商和运行超大规模云平台的其他公司。由于能源价格相对较低,当地政府对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提供支持,以及数据中心和网络已经拥有大量的连通性,弗吉尼亚州北部为此占据优势。

虽然COPT公司并没有透露其租户的名称。但多个业内人士表明,其租户是亚马逊公司,该公司租用了COPT公司建设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亚马逊云业务今年第三季度同比增长42%,微软公司报告说微软Azure收入增长了90%,Office365收入增长了42%,Google表示其云部门是“其他收入”报告类别收入增长了40%。

AWS目前在弗吉尼亚州北部有六个可用性区域,而在其他地区拥有两倍或三倍的区域。每个区域都托管在一个专用的数据中心。该公司在全球16个地区拥有多个云数据中心,并在巴林,中国,法国,香港和瑞典等地增加了五个新的数据中心设施。

此外,还开通了一个新的区域,专门为美国东海岸的美国政府部门提供云服务,很可能也在弗吉尼亚州北部。该公司的政府部门客户不能与公共部门组织共享数据中心设施,目前AWS在俄勒冈州的两个数据中心已经为政府部门客户提供服务。

上述的447,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仅仅是COPT公司正在为亚马逊公司建设的。这个开发商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增加11个建设项目,意在加强与亚马逊公司的合作关系。

据开发商COPT公司称,希望将全部11个数据中心的空间(总面积近200万平方英尺)出租给亚马逊公司,而亚马逊迄今为止只预租了其中一个数据中心,这个数据中心预计将于2018年10月交付,空间为15万平方英尺。

行业媒体今年3月报道说,COPT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建设一个大型新数据中心园区。

目前在弗吉尼亚州北部建设数据中心的其他数据中心提供商包括CloudHQ,Iron Mountain,CoreSite,Vantage,Raging Wire,QTS,CyrusOne,Digital Realty以及Digital Realty最近收购的子公司DuPont Fabro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