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mart公司在德克萨斯建成一个新的私有数据中心

 

对于性能驱动型公司而言,其关键任务需要更好的网络连接性,这对网络延迟很敏感的应用程序和所在位置至关重要。网络丰富的运营商可以为互联网运营商提供更多的物理连接点,实现数据传输,使数据更接近最终用户,从而降低网络延迟并提高性能。这就是为什么在运营商数据中心对于满足延迟敏感型企业应用程序的要求至关重要的原因。

日前,Infomart Data Centers宣布在其达拉斯的数据中心启用一个新的私有托管数据中心。旨在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同时还为运营商提供接入服务,以及已经融入Infomart的运营商中立的会客室(BMMR)的互联网交换。Infomart公司是这个建筑的业主和运营商,在BMMR内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交叉连接服务,以实现数据中心枢纽内的进一步互连。

Infomart公司总裁John Sheputis表示:“达拉斯是全球大的运营商,托管服务提供商和云应用提供商的集中地之一。鉴于对延迟敏感的边缘计算的价值越来越大,我们很高兴在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内增加第二套Infomart操作套件。这是我们今年的扩张计划的其中一个,无论是对我们的团队还是我们的租户都至关重要。每一个新的网络连接和新应用的推出都将继续巩固Infomart公司在数字经济神经中枢的领先地位。”

新落成的500kW私有托管数据中心是Infomart公司在未来十年计划进行的一系列战略基础设施投资中的第二个项目。该公司最终计划增加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和超过30兆瓦的电力容量。

采用Tier III标准设计的Infomart Dallas数据中心提供了分布式冗余电源设计,每平方英尺功率密度高达200W,并且其能源使用效率(PUE)为1.4.这个数据中心获得了Uptime Institute的管理和运营(M&O)批准,以及SSAE 16 SOC2 Type II,SSAE TypeII,PCI DSS,HIPAA/HITECH和ISO27001:2013认证。

“运营商提供了互联网运营商会见和传输数物理连接点据。这些数据中心设施便于将数据靠近最终用户,降低延迟并提高性能。”调研机构451 Research公司数据中心副分析师Stefanie Williams解释说。作为美国西南地区大的运营商之一,Infomart公司为企业提供了连接到云计算和电信运营商低延迟的服务,消除了距离数据中心设施较远处的最后一英里成本和连接问题。Infomart公司的新套件可以访问其BMMR,而不需要每月重复收费,这对于延迟敏感或性能驱动的组织来说是一个颠覆性的产品。

Infomart Dallas数据中心将在BMMR方面经历快速的连接增长。通过达拉斯BMMR连接的租户可以获得许多运营商的服务,包括Unite Private Networks,Level3 Communications,Inner City Fiber Net,Cogent Communications,WireStar Networks,Fibernet Direct和Served By the Net,以及DE-CIX Dallas,无需交纳每月的交叉连接费用。

BMMR还能够连接超过75个网络运营商和大楼内的所有托管客户。Infomart Dallas数据中心已成为德克萨斯州大的数据中心,也成为了美国南部的主要网络连接枢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2 09:12:23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收购瑞典北部完全使用绿色能源的数据中心
Northern Data AG 收购了瑞典北部的数据中心设施,以满足巨大的客户需求。该设施当前涵盖6个数据中心大厅,占地2.5公顷。Northern Data在收购后将对其进行进一步扩张。 <详情>
2020-12-02 11:40:16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 AG在法兰克福开设首个数据中心
从2020年12月开始,该法兰克福机构将构成该公司基于其移动高科技数据中心的分布式计算集群的一部分。这将扩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的GPU集群网络,包括在荷兰、斯堪的纳维亚和 <详情>
2020-11-30 10:44:55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 AG调试位于荷兰的首个数据中心
位于荷兰的这一新设施是Northern Data AG规划的多个新站点中的第一个,由于需求量大,Northern Data AG还打算在德国、斯堪的那维亚和加拿大建立HPC数据中心。 <详情>
2020-07-10 16:48:53
大数据技术 关于大数据含义与基本内容的分析
众所周知大数据,那大数据分析是什么呢?大数据分析是指对规模巨大的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数据的有利信息并加以有效利用,将数据的深层价值体现出来。有了大数据分析才能让规 <详情>
2020-02-10 16:49:44
大数据资讯 快讯:Hitachi Vantara宣布计划收购Waterline Data
Hitachi Vantara将集成Waterline Data先进的数据目录技术和基于AI规则的指纹标识技术应用到Lumada Data Services产品组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