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表示,已经在丹麦南部购买了一块2000亩的土地,这块土地毗邻正在计划中的苹果数据中心,可以确保谷歌也能在那里建设数据中心。

谷歌数据中心

苹果公司在七月份表示,将斥资9.5亿美元建立一个计划在2019年开业的数据中心。如果谷歌效仿,这将使该地区成为世界上大的数据中心枢纽之一,当地市政机构Aabenraa说。

丹麦能源部长Lille Christian Lilleholt周五对路透社说:“这是个好消息。他表示:”这标志着谷歌在丹麦有所计划,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们有最低的电价,最环保的能源,以及高安全性供应。“

Facebook在1月份也宣布计划在丹麦中部的欧登塞(Odense)建立数据中心,这是其位于美国以外的第三个数据中心。

谷歌目前还没有对该土地的使用制定明确的计划,但是如果需要的话,该土地能确保谷歌扩大在欧洲的数据中心的可能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0-09-07 10:27:04
国际资讯 谷歌在丹麦新建价值6亿欧元的数据中心
近日,谷歌(Google)确认将在北欧丹麦“Fredericia”附近新增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0-06-24 09:56:09
国内资讯 加速本土化 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存中国
特斯拉中国用户数据和认证服务将从美国迁移到中国,即把服务器搬到中国,从而解决特斯拉App连接不稳定等问题。 <详情>
2020-05-13 11: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