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华为公司正在亚太地区扩大其数据中心部署的范围,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在泰国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并与泰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促进数字技术和服务的采用。

华为公司

这个计划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建设的数据中心,将会导致华为公司在泰国更多的服务,例如位于曼谷的OpenLab和客户解决方案创新和集成体验中心(CSIC)。

此外,华为公司还同意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泰国政府推进其大数据架构,以加快信息和通信技术专业人员的市场准入。

华为公司轮值首席执行官郭平表示,此举也旨在为当地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打造一个数字平台。

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强华表示:"这个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将成为泰国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采用的混合云。这将帮助整个生态系统的所有人更好地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AI)等技术,并有助于推动泰国新经济的发展。"

据悉,初期投资的1000万美元仅用于数据中心初期阶段的建设,计划在2017年底前完成规划,泰国政府计划在2018年3月之前提出行动计划。

建设这个数据中心的计划是泰国政府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最新举措,其服务不仅应用在政府机构,而且广泛在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域。

根据地产咨询公司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考虑到数据中心需求和泰国政府为此的努力,在其提供的亚太地区最有吸引力的数据中心目的地的排名中,泰国名列第七。

 

关联阅读:

亚马逊以数据中心为“筹码” 向美政府索要政策优惠

AirTrunk公司在墨尔本开通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园区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