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前英特尔数据中心主管黛安娜布莱恩特(Diane Bryant)加入谷歌云部门,担任新的首席运营官(COO)。

前英特尔数据中心主管黛安娜布莱恩特(Diane Bryant)

谷歌云部门主管黛安娜格林(Diane Greene)于当地时间周四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布莱恩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科技高管,在英特尔工作了超过25年。她曾领导了英特尔的数据中心团队,被认为是该公司的三大高管之一。但今年5月由于“家庭问题”,她突然辞去了英特尔的职务。

当时,英特尔表示,她只是暂时离开6到8个月。但根据英特尔提交的一份新的SEC文件显示,布莱恩特通知英特尔说,她将不会再回来,并计划从12月1日起正式从该公司退休。文件称,英特尔将不得不向布莱恩特额外支付450万美元。

此外,布莱恩特还是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y)的董事会成员,她被认为是硅谷最引人注目的女性领导者之一。(小狐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7-14 09:04:05
云资讯 德国电信宣布扩大与谷歌云的合作关系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国电信越来越依赖谷歌云来提供云原生支持。 该电信公司刚刚宣布扩大其与美国公共云提供商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该供应商提供核心网络服务和数据分析 <详情>
2020-07-27 09:53:53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能撑起英特尔的未来吗?
辉煌了半个世纪的PC芯片巨头英特尔正屡屡遭受外界质疑,包括错过移动互联网时代、芯片技术被竞争对手台积电超越、失去苹果这样的大客户等问题,如今,7nm工艺再受阻,英特 <详情>
2020-02-25 17:05:43
国际资讯 英特尔发布全新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加强其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导地位
通过上述的全新处理器,英特尔持续加强自身在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导地位,并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卓越性能和价值。 <详情>
2020-02-07 09:56:00
国内资讯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科华恒盛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数据中心运维保障
为保障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人身安全,为保障科华恒盛全国数据中心的稳定运行,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奋战到底,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早日迎接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详情>
2019-10-30 11:16:00
国际资讯 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业务助涨英特尔Q4营收预期
英特尔对第四季度营收和利润做出了乐观预测,这表明对用于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半导体的需求正在回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