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连接美国博卡拉顿和巴西福塔莱萨的长达10,556公里(6,560英里)的海底电缆现已准备就绪,计划开通。

这是由谷歌,TE SubCom,阿尔加电讯(巴西),安哥拉电缆(安哥拉),以及安特尔公司(乌拉圭)共同投资助的64Tbps电缆最初定于去年推出。

谷歌公司支持的Monet海底电缆

谷歌公司支持的Monet海底电缆

TE SubCom公司项目管理副总裁Debra Brask表示:“成功实施Monet海底电缆是TE SubCom与采购商之间出色的团队协作的结果,以减轻项目风险。TE SubCom很自豪地为这个杰出的客户群提供了一个灵活,高度可靠的系统。”

Monet项目执行委员会主席Antonio Nunes补充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完成与SubCom的这个项目。这个开放式电缆方法使每个Monet海底电缆的投资方能够达到其各自的网络目标,同时仍受益于联合建立合作伙伴模式的优势。与TE SubCom合作的每一方都能够建立一个能够满足未来技术和成本需求的网络。”

Monet海底电缆将直接进入数据中心,而不是专业的光纤登陆站。在佛罗里达州,Monet海底电缆将直接进入Equinix公司的MI3国际商业交流中心。

“我们所做的就是与谷歌公司紧密合作,并建立了一个新的模式,使我们两地之间的数据中心的光纤系统直接连接。”Equinix公司前任首席技术官Ihab Tarazi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0-11-02 10:18:07
国际资讯 埃及大国际数据中心筹建 拟于2021年初投产
埃及电信日前发布声明称,计划建设埃及大的国际数据中心,以巩固其作为该地区大的海底电缆运营商的地位。 <详情>
2020-08-31 09:12:07
国际资讯 谷歌、Facebook放弃通往中国香港的海底电缆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和 Facebook 公司放弃了美国和中国香港之间的海底电缆计划,此前特朗普政府表示,中国可能会利用该电缆收集美国人的信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