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塞尔维亚首个国有数据中心在贝尔格莱德开通运营,旨在为新的数字政府服务奠定基础。

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参加了这个与Telekom Srbija公司合作建立的数据中心设施的开通仪式。

贝尔格莱德萨瓦河

贝尔格莱德萨瓦河

新的开始

根据当地新闻门户网站b92报道,该数据中心设施将用于整合多个政府机构的数据中心,有助于降低基础设施成本。

布尔纳比奇表示,位于IT和电子政务办公室的新数据中心将使塞尔维亚政府能够更好地管理塞尔维亚公民的其他重要事情,而不是维持低效率的基础设施。她补充说,她希望塞尔维亚最终能够在电子行政方面在巴尔干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塞尔维亚最近通过了"电子文件,电子认证和电子商务可信服务法",以加快实施电子政务服务的进程。

 

关联阅读:

数据中心能耗在全球总能耗所占的比例逐年递增

构建最适合用户的运维系统 助力数据中心实现极简运维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8 10:04:18
国内资讯 中科院东北地理所“黑土与湿地分中心”获国家数据中心授牌
日前,中科院东北地理所承担建设的“黑土与湿地分中心”获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正式授牌。 <详情>
2021-06-24 08:52:00
国际资讯 塞内加尔总统出席塞国家数据中心启用仪式 感谢中方提供支持
根据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账号消息,当地时间22日,塞内加尔国家数据中心启用仪式在新城迪亚姆尼亚久举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与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肖晗共同出席了仪式。 <详情>
2021-01-11 09:02:27
国际资讯 塞尔维亚将拥有区域大的数据中心
在线召开的“西巴尔干数字峰会”上,塞尔维亚政府负责信息技术和电子政务的高官表示,塞尔维亚是数字化转型的区域领导者,发展数字化是塞尔维亚政府的优先事项之一。 <详情>
2019-12-06 09:26:00
国际资讯 孟加拉国第四代国家数据中心项目顺利竣工 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
孟加拉国政府高度重视信息通信技术发展,积极推动“数字孟加拉”战略同中国“数字丝绸之路”倡议对接。 <详情>
2019-11-07 11:31:00
5G资讯 无惧美国,又一国家选择华为5G,中国提供1亿投资!
塞尔维亚官员表示,美国打压华为不会对塞尔维亚选择华为设备有任何影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