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362360_banner

日前据悉,英国数据中心和网络服务提供商Custodian Data Centres正在推出一系列混合云服务,并将其光纤路线扩展到三家运营商在伦敦运营的数据中心:Digital Realty公司的Sovereign House数据中心,Telecity公司的Meridian Gate数据中心(这两个数据中心原来属于Equinix公司,后来在欧盟的要求下不得不出售),以及Global Switch公司的GS2数据中心。

Custodian公司成立于2009年,其拥有一个单一的旗舰数据中心位于英国肯特郡梅德斯通(Maidstone)的一个前电视演播室,该公司最近在这个建筑物内扩建了三层的机房空间。

Custodian公司表示,通过与主要云计算提供商云服务进行新连接,现在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混合支云服务,并通过暗光纤连接到Telehouse North和Goswell Road2数据中心。

“Custodian公司网络基础设施的不断扩张是受到客户需求的驱使。”Custodian公司的技术总监Robert Williams说,“将我们的网络扩展到一个新的位置是一项重要的投资,但是在我们的原有暗光纤基础设施上增加几个新的站点,可以使我们能够迅速地向这些地点的用户提供新的服务。”

他继续说:“因此,它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快速轻松地获得他们最需要的服务的连接,而不必将多个供应商和合同分开。如果客户需要连接到他们选择的云计算提供商,现在可以直接连接到梅德斯通的机架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