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铁山公司(Iron Mountain)已经完成了对IO Data Centers的收购,这是一个月前完成的收购交易。

铁山公司获得了IO公司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新泽西州和俄亥俄州的四个数据中心资产,其数据中心组合新增了72.8万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和62MW电力容量。而铁山公司的数据中心资产近年来一直在扩展。

在此次收购交易之前,铁山公司拥有六个专用数据中心设施,分别位于波士顿、丹佛、堪萨斯、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以及弗吉尼亚州。

IO公司的亚利桑那州和新泽西州的数据中心设施还有潜力进一步扩展到77兆瓦。该公司最近宣布,其主要客户安全基础设施提供商Cyxtera公司扩大其在凤凰城数据中心的租赁规模。

IO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数据中心

IO公司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数据中心

正如调查机构预测的那样,铁山公司收购IO公司的价格从建议的13.15亿美元最后增加到13.4亿美元,这还要根据惯例进行一些调整。这笔增长包括6000万美元现金的一部分,根据未来的业绩支付给卖家。

铁山公司1951年创建,创业之初是一家文件存储公司,当时的总裁Herman Knaust决定在纽约州的一个废弃矿场经营业务。而在冷战期间,人们对防爆文件的储存有着很大的需求,铁山公司的业务得以迅速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铁山公司将其业务转向软件和软件定义存储。2017年,该公司收购了Fortrust公司,并收购了瑞士信贷公司(2017年10月份宣布)伦敦和新加坡的两个数据中心。

包括这些交易在内,铁山公司的数据中心电力总容量高达90兆瓦以上,另外还有26兆瓦的在建项目,此外还有135兆瓦的扩展潜力。

 

关联阅读:

高升控股9.19亿元拟收购华麟通信 股票今日复牌

重新考虑数据中心布线措施以提高能源效率

谷歌公司在中国推出人工智能研究中心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1-12 09:12:23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收购瑞典北部完全使用绿色能源的数据中心
Northern Data AG 收购了瑞典北部的数据中心设施,以满足巨大的客户需求。该设施当前涵盖6个数据中心大厅,占地2.5公顷。Northern Data在收购后将对其进行进一步扩张。 <详情>
2020-12-02 11:40:16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 AG在法兰克福开设首个数据中心
从2020年12月开始,该法兰克福机构将构成该公司基于其移动高科技数据中心的分布式计算集群的一部分。这将扩展该公司在全球范围的GPU集群网络,包括在荷兰、斯堪的纳维亚和 <详情>
2020-11-30 10:44:55
国际资讯 Northern Data AG调试位于荷兰的首个数据中心
位于荷兰的这一新设施是Northern Data AG规划的多个新站点中的第一个,由于需求量大,Northern Data AG还打算在德国、斯堪的那维亚和加拿大建立HPC数据中心。 <详情>
2020-07-10 16:48:53
大数据技术 关于大数据含义与基本内容的分析
众所周知大数据,那大数据分析是什么呢?大数据分析是指对规模巨大的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数据的有利信息并加以有效利用,将数据的深层价值体现出来。有了大数据分析才能让规 <详情>
2020-06-15 10:25:35
国际资讯 铁山Iron Mountain法兰克福增设27MW数据中心
Iron Mountain(铁山公司)宣布,将在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增设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