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在英国伦敦推出了一个新的可用性区域(以及相应的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在伦敦开通的第三个可用性区域,全球第五十个可用性区域。

AWS公司于2016年12月首次在英国开始提供本地云服务。此外,该公司在欧洲的其他国家和地区(法国,德国和爱尔兰)等区域,每个区域都由三个数据中心组成。

亚马逊

多多益善

AWS公司首席布道者Jeff Bar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开放第50个AWS可用性区域,同时这也是在伦敦增加的第三个可用性区域。这将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以构建在英国多个可用性区域上运行的高度可扩展的容错应用程序。”

AWS公司的主要用户包括英国广播公司、英国电信、德勤和Travis Perkins,Travis Perkins公司计划将其所有的数据中心全部迁移到AWS云平台中。

AWS公司还为英国税收征管机构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提供服务和支持,有趣的是,该机构之前曾强调亚马逊是一个通过创造性和不透明的避税方案降低税收的企业。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的业务占据云计算服务提供商DataCentred收入来源的81%,该机构采用公共云是导致DataCentred公司宣布破产的主要原因。

AWS公司希望获得更多的公共部门客户,Barr说:“AWSEU(伦敦)区域已经实现了公共服务网络(PSN)的保证,为英国公共部门的客户提供了建立英国公共部门服务具有保证的基础设施。结合AWS的UK-OFFICIAL标准化设施,共服务网络(PSN)保证使英国公共部门组织能够以受控和风险管理的方式将其UK-OFFICIAL分类数据移至欧盟(伦敦)区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9-05 15:00:00
云资讯 华为云在沙特阿拉伯正式开服
本次开服后,利雅得节点将成为华为云服务中东、中亚和非洲的核心节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