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房地产商Point One开发公司已申请获准在弗吉尼亚州福基尔县东北部的雷明顿(Remington)建设一个大型数据中心园区。

Point One公司计划投资14亿美元到16亿美元建设6个数据中心,并计划将这些数据中心空间租赁给大型互联网提供商或云计算提供商。

数据中心

根据当地媒体Fauquier Now在2017年1月获得的资料,这个数据中心园区的概念性规划包括六个数据中心,每次项目建设一个数据中心,每个数据中心的建筑面积从24万平方英尺到31万平方英尺,雷明顿科技园区内所有建筑的总面积约为180万平方英尺。

该公司指出,"每个数据中心将建设大约2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大厅空间,其余的空间将分配给办公室、流通、装载和设备区域。据估计,第一座数据中心建筑的总投资为2.5~2.7亿美元。根据市场情况,我们估计将需要5到7年才能完成数据中心园区的建设。"

该公司介绍了在此地建设数据中心的几个原因:

位于弗吉尼亚州境内,距离杜勒斯机场地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

获得冗余的高容量和高压电力

接近当前和未来的冗余光纤连接

基础设施,其中包括供水和下水道

直接通往15/29号公路的现有道路

主要的太阳能发电设施

容纳300MW的连接电力负荷(> 200英亩)的足够大的场地

在2018年1月的一份文件中,该公司计划将农村(RA)和住宅(R-1)区域的土地重新划分为商业园区(BP)。

而在2月8日,该县监事会将对该提案进行工作会议,2月15日该县议会也将召开类似会议。随后将于2月27日举行公众听证会,然后在3月初由监事会进行另一次公开听证会,并做出最终决定。

 

关联阅读:

廊坊联通失火事件后续报道:与机房无关 

三大运营商发布12月份运营财报:有线宽带或成下一个竞争点

苹果公司将在5年内投资美国的数据中心超过100亿美元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