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数据中心运营商EdgeConneX公司计划向南美地区扩张,计划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建设一座电力容量为10兆瓦的数据中心。

EdgeConneX公司主要从事边缘计算业务,在北美和欧洲建设了40多个数据中心网络和3,000多个接入点(PoP)。EdgeConneX公司实际上在2014年注册了“Edge Data Center”(边缘数据中心)这个术语。

阿根廷生产发展部部长弗朗西斯科?卡夫雷拉(Francisco Cabrera)表示,EdgeConneX公司即将建设的数据中心符合由阿根廷投资促进署(AAICI)领导的国家数据中心推广项目条件。

卡夫雷拉说:“计划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新建的这个数据中心将引进尖端技术和高速网络,为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便利,使阿根廷成为各行业进行数据投资更具吸引力的地点。”

20181307301330421

EdgeConneX公司在迈阿密的数据中心

EdgeConneX公司计划建设的数据中心将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Parque Industrial Pilar,这是南美地区大的工业园区之一。该公司承诺将提供以前在该地区无法获得的低延迟连接和先进的云计算和通信服务。

该数据中心设施是运营商中立的,在所有关键系统中实现“N+1”冗余。EdgeConneX公司正在与AAICI和Grupo Datco的子公司Silica Networks合作建设。

EdgeConneX公司首席商务官Clint Heid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互联网的优势扩展到南美洲,特别是进入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场。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与客户合作来拓展优势,期待通过促进最接近最终用户的云计算、内容、网络和其他服务的最快速和最可靠的交付,加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互联网连接。”

在过去的一年里,阿根廷政府举办了一系列活动,旨在促进该国成为数据中心开发商选择建设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阿根廷气候温和,有助于高效降温,同时也减少了洪水或地震活动的风险。

其地理位置也使阿根廷成为几个全球主要的海底电缆系统的登陆点,连接到美国和南美洲的邻国。

据悉,EdgeConneX公司的另一个数据中心目前正在计划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建设和运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