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商ColoHouse公司计划收购其长期客户Netrouting公司,以便进入欧洲的数据中心市场。

Netrouting公司主要提供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托管服务,在斯派克尼瑟和海牙运营数据中心,并在迈阿密和斯德哥尔摩租用数据中心设施。

ColoHouse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Bint表示:“随着Netrouting公司的加入,我们期待通过提供全面的服务和世界级的支持来吸引更多的全球客户。”

ColoHouse在迈阿密的数据中心

ColoHouse在迈阿密的数据中心

ColoHouse公司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迈阿密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现在正在运营佛罗里达州第二大数据中心。

与此同时,Netrouting公司在荷兰运营两个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机房总空间为1,310平方米(14,100平方英尺),以及在欧洲,亚洲和美国运营几个网络接入点。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向ColoHouse公司出租其在美国的业务。

Netrouting公司首席执行官Savvas Bout说:“我们很高兴加入ColoHouse公司,Netrouting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发展,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从阿姆斯特丹到斯德哥尔摩,再到迈阿密,以及全球其他地方,我们致力在全球各地的市场进行扩张。两家公司的合并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并将业务拓展到不同的市场。”

Bout在ColoHouse团队之后,将成为该公司首席技术官,而其余的员工将转入新的角色。

此次收购已经完成,两家公司将在2018年合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9-25 09:10:00
国际资讯 NYI公司收购Navisite公司的数据中心资产
日前据悉,New York Internet(NYI)公司购买了一个位于芝加哥地区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以前属于云计算服务商Navisite公司。 <详情>
2019-07-03 10:33:37
国际资讯 新加坡GIC计划联合Equinix在欧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消息,当地时间7月1日,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Equinix宣布同意以80:20的比例联合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用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在欧洲收购和开发6个超大 <详情>
2019-06-24 09:50:00
国际资讯 圈地结束?细数2019年上半年8大数据中心并购案
至2019年6月末,上规模的并购案还不到10起,行业对此也缺乏关注。可以说,数据中心的并购风潮已经消退。 <详情>
2019-05-09 10:23:47
国际资讯 Equinix收购荷兰一数据中心
在互联业务方面,Equinix在阿姆斯特丹最有价值的客户之一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交易所AMS-IX。该交易所分布在阿姆斯特丹及其周边的14个数据中心,其中5个是Equinix运营的设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