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gram-services-630x315

总部位于于西雅图的数据中心存储应用服务提供商Igneous Systems已经筹集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使其融资总额达到4,170万美元。除了之前的投资者:新企业协会、Madrona Venture Group和Redpoint Ventures外,新加入的投资者有Vulcan Capital和Orca Bay Capital 公司。

 Igneous公司设计的硬件设备,可以存储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并在客户的数据中心内安装和管理这些数据,它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以及使维护更加简单。有很多成立时间较久的公司会有大量的不经常访问的数据,而这些数据他们又不想丢弃,或者是由于规章制度原因而不能丢弃。这些公司早已经厌倦了管理复杂的遗留存储系统,而Igneous公司提供的产品则允许管理员清除旧的网络附加存储设备,并节省硬件和维护费用。Igneous的首席营销官Steve Pao说,该设备还可以连接到AWS Glacier或Azure Blob等云备份系统。Igneous公司还宣布了前Nicir首席执行官Stephen Mullaney将加入董事会。Bhageshpur表示,该公司还计划在2018年将现有50名员工的人数上再增加50%,主要是负责销售和营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5 10:37:53
2022-08-18 11:47:00
交换存储 构建东数西算一体化存力体系,如何做好存储底座建设?
在“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数据中心产业变革的核心环节在于绿色节能数据中心的高质量发展,通过先进节能技术、高效协同网络和可再生能源来使能数据中心自身和高耗能行 <详情>
2022-06-09 10:34:13
交换存储 消息称西部数据或将分拆闪存和硬盘业务
这一声明是在著名的激进投资者披露持有该公司近10亿美元的股份,并推动其分拆闪存和硬盘业务一个月后发布的。 <详情>
2022-05-05 11: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