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托管数据中心行业巨头Interxion公司计划在欧洲七个国家建设和扩建数据中心,将投资约2.3亿欧元(合2.575亿美元),将在马德里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在布鲁塞尔建设第二个数据中心,并在阿姆斯特丹、巴黎、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维也纳扩建现有的数据中心。

Interxion公司将使用现有的和未来获得的资金以及确认的信贷额度来支付这些费用。

Interxion公司位于法国Courneuve的数据中心

Interxion公司位于法国Courneuve的数据中心

Interxion公司在阿姆斯特丹的数据中心扩建工程将完成AMS 8园区的四个未完成的项目:两个数据中心今年年底建成,预计另外两个数据中心于2019年建成,最终建成后,机房空间为5,300平方米(57,000平方英尺),电力容量为10MW.

Interxion公司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扩建其在巴黎的第七个数据中心,将新增2000平方米(21,530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以及4兆瓦的电力容量,支付费用为4000万欧元(合47.87亿美元)。

Interxion公司于今年第三季度在维也纳完成空间1,600平方米(17,22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的建设,该公司已经计划进一步扩建,将新增2000平方米(21,530平方英尺)的空间。其投资总费用预计将达到4400万欧元(5,266万美元)。

Interxion公司计划在马德里建设一个全新的空间为2500平方米(5,900平方英尺)、电力容量为5兆瓦的数据中心,将在该公司现有数据中心附近建设,计划在2019年年底开通运营。

该公司在哥本哈根的数据中心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完成900平方米(9690平方英尺)的扩建。另外600平方米(6,46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扩建完成,这将让Interxion公司花费约1800万欧元(2154万美元)。

Interxion公司在斯德哥尔摩建设的第二期和第三期数据中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获得400平方米(4300平方英尺)的机房空间,2019年第一季度将达到800平方米(8600平方英尺)。 花费1800万欧元的费用。

最后,Interxion公司投资300万欧元(约合359万美元)在布鲁塞尔新建设的数据中心将在本季度开通运营,机房空间为1,000平方米(10,760平方英尺),电力容量达1MW.

Interxion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Ruberg表示:"随着用户加快采用云计算的速度以及欧洲经济的改善,将继续推动我们在整个业务范围内满足用户对托管服务的广泛需求。这些新建和扩建的数据中心将使我们能够满足不断扩大客户基础的需要,将增加约15500平方米的机房空间。"

他补充说:"我们积极扩展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并与以前宣布的扩建项目相结合,Interxion公司目前在11个国家的数据中心足迹超过33,000平方米,与2017年第三季度末相比,机房空间的增长将超过25%。"

 

关联阅读:

我国今年即将推出全球强大的超级计算机

斐讯与思科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布局智慧家庭战略

Facebook公司将在亚特兰大投资200亿美元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园区

 

【中国IDC圈编译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