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边缘数据中心运营商DCBlox公司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建设一个新的数据中心,靠近红石兵工厂的军事要塞和和美国宇航局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

这个投资1300万美元的数据中心建成之后,将提供10兆瓦的电力容量,并将建在一个面积为五英亩的园区内。

201826737624191

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太空和火箭中心的火箭公园

亨茨维尔市长ThomasBattleJr.说:“亨茨维尔是美国发展最快的科技城市之一,我们的科技就业岗位多年来一直在增长。DCBlox的数据中心对我们城市的产业将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以创新著称,而拥有一个可以满足新技术和趋势需求的数据中心,可以使我们进一步走在前列。”

这个城市的经济主要围绕着红石和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的需求开展的,将近10%的亨茨维尔人口在这些机构和组织中就职。虽然美国军方拥有IBM公司帮其构建的数据中心,但DCBlox公司还是希望吸引那些服务当地的这些客户。

DCBlox首席执行官Jeff Uphues说:“该数据中心的设计、建设和运营将为那些必须管理和保护未分类机密和机密信息的关键部分的客户提供服务。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是我们在此建设数据中心的理想地点,这与我们为边缘市场提供高度可用的数据中心和网络服务的战略相一致。”

DCBlox公司目前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和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运营数据中心设施。除了亨茨维尔建设数据中心之外,并计划在2018年底前在美国东南部地区建立三个边缘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01 17:11:42
国际资讯 到2032年,边缘数据中心市场收入将突破500亿美元
超大规模/企业边缘数据中心市场预计到2032年将超过200亿美元,这是由对云计算服务的持续需求推动的。 <详情>
2022-06-30 10:21:58
国内资讯 浙江首个聚集模式边缘数据中心站在金华建成并投运
“我们通过挖掘调用金华偏远区县闲置的边缘数据中心设备,采用‘小聚集’的方式,实现存量资产的盘活运营。” <详情>
2022-03-30 10:22:18
边缘计算 边缘网络正在重塑数据中心生态系统
今天,边缘不再只是网络上的一个点。它正日益成为数据中心市场的核心,特别是随着边缘计算改变整个数据中心生态系统。 <详情>
2022-03-29 11:52:38
边缘计算 12家边缘数据中心入选“2021年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
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择优推荐、专家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21年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现予以公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