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 Data公司在伦敦北部的数据中心已经开通运营,并已经任命了首席执行官:业内资深人士Craig Wilson.这个电力容量为8.8MW的数据中心目前可提供2.2MW的电力容量,并且在扩建之后,其电力容量最终可能高达35MW.

Craig Wilson在IT服务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他所在的公司在被英国EDS收购后,成为英国惠普企业服务部门的负责人,并曾担心Xchanging PLC公司首席执行官。这个数据中心日前举行了开幕仪式。

这个投资2亿英镑位于伦敦码头以北20英里的斯坦斯特德的数据中心项目是以光纤先驱Charles Kao先生的名字命名的,Charles Kao当时是STC实验室的现场工作人员。

20182227251179128

该公司希望将这个数据中心扩建到35MW的电力容量,机房空间增加到15,000平方英尺(14,000平方米)。

Kao Data公司London One数据中心提供可维护的现场基础设施,使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使PUE值低于1.2,该公司称。该数据中心采用位于Harlow West的英国电力网络(UKPN)国家电网变电站提供的电力,其大功率容量为43.5MVA.在Kao Data数据中心园区内的三条33kV供电线路中部署了一个30MvA的变压器,以及一条5km的电源路线。

这个数据中心园区的动力系统包括配备专用燃油箱的N+1备用柴油发电机组,确保满负荷运行至少24小时,最长48小时。在发生电源故障时,有两个冗余电源系统可用电池供电至少5分钟,以使柴油机有时间启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