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Equinix公司收购了数据中心运营商Infomart公司的Infomart Dallas大厦,其标志性的建筑是美国南部地区的主要互联网络枢纽。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Redwood)市的托管和互联巨头Equinix公司近日表示,将向这个建筑的业主ASB资产管理公司的一个部门ASB Real Estate Investments支付8亿美元的现金和债券。ASB公司是Infomart Data Centers的所有者,Infomart公司是经营这个大厦的批发数据中心提供商。

大厦

Infomart公司的Infomart Dallas大厦

"随着达拉斯成为向数字化转型的企业越来越具有战略意义的北美互联枢纽,Equinix公司收购Infomart公司,可以获得其现有和新客户来扩展业务。"Equinix公司美洲区总裁Karl Strohmeyer在声明中表示。

Infomart公司计划出售部分或全部数据中心资产的消息在去年12月对外透露。该公司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租给LinkedIn公司),以及弗吉尼亚州的斯特林拥有并运营数据中心资产。在2月14日的收益电话会议上,Equinix公司高管表示他们已经评估了Infomart公司的其他资产,但发现该公司的达拉斯数据中心是其数据中心组合中具价值的部分。

这个大厦中的众多的网络运营商,可以使其成为像Equinix公司的高度战略资产,其业务围绕为Equinix公司提供访问他们所需的网络连接。

Equinix公司还为该州最重要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扩大产能提供了空间。 Equinix公司表示,这座空间为16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有足够的的容量,可以增加约11MW的电力容量。该公司表示,这个大厦附近还有可容纳另外40MW电力容量的建设土地。

作为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该公司运营了四个数据中心对外租赁,Equinix公司必须拥有其用于提供服务的大部分足迹。收购这个大厦有助于其在房地产的投资。

收购

这是Equinix公司在2018年的首次收购,该公司在并购方面尤其活跃。去年,该公司宣布收购了Zenium公司位于伊斯坦布尔的一个数据中心,收购澳大利亚数据中心提供商Metronode公司。此外,该公司还花费360亿美元收购了Verizon公司的数据中心组合,并于2016年底公布。

收购Verizon公司协议包括另一个主要的美国南部互联枢纽:美洲NAP(网络通讯交换点)。这个位于迈阿密的运营商大厦是拉丁美洲大多数网络的主要互联枢纽,并且是美国和拉丁美洲之间的主要网络门户。

Equinix公司还在2月14日公布了2017年全年业绩。其全年总收入为44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1%,2017年净收入为2.33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预计今年收入将达到50亿美元。

这是Equinix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史蒂夫。史密斯突然辞职后的第一份财报。根据该公司的官方声明,他在对员工事务做出错误判断之后在2018年1月份辞职离开公司。

Infomart公司的大厦有大约45个租户,其中包括网络、办公室租户,以及像Equinix公司这样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Equinix公司称,2017年这个大厦的租户创造了约5000万美元的收入。Equinix公司在这个大厦创造的收入为2000万美元,包括租金和维修恢复费用。

Equinix公司预计在2018年年中之前完成交易。

 

关联阅读:

2018年小目标已出,万达网科或将彻底解散!

盘点中国移动2017:开展全国性数据中心业务规划建设

5G时代,喊穷的三大运营商出路何在?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