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云计算和托管服务提供商Switch公司正在内华达州平原上投资建设1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并与全球投资公司Capital Dynamics在该项目开展合作,其数个数据中心客户对这个庞大的光伏阵列进行了投资。

Switch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布·罗伊(Rob Roy)表示,这个项目“Gigawatt 1”将允许内华达州像阿拉斯加州利用石油一样利用太阳能,这不仅仅是为了公司的业务发展,还为美国西部各州提供了新工作、税收收入,经济多样化,能源独立。该项目预计将创造1,250个临时建筑工作岗位。

2018228784097420

内华达州太阳能农场

根据Switch公司的说法,通过为私营和公共部门的客户提供太阳能阵列,将会降低整个州及其以外地区的电力价格。

这也违背了美国现行政府的能源政策,该政策力图缩减多年来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将大量补贴支持煤炭工业,并决定退出巴黎气候协议。

该项目将建造美国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个决定可能与美国政府最近决定将不采用外国制造的电池板上有关。

绿色和平组织的报告记录了这个数据中心运营商的能源使用情况,并呼吁依赖化石燃料企业致力于环保,对这个项目表示赞赏,并表示这树立了一个榜样,其他公司应该效仿这样的项目来造福环境和经济。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24 11:47:26
国际资讯 Switch公司宣布扩大其金字塔数据中心园区
日前据悉,美国云计算和托管服务提供商Switch公司计划将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密歇根州盖恩斯镇开通一个数据中心园区。 <详情>
2017-09-13 11:14:00
国际资讯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Switch公司申请IPO
美国数据中心运营商Switch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计划上市,并申请IPO,希望募集至少1亿美元来继续扩大业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