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392445_wx

微软宣布与领先的太阳能系统开发商Sunsea Group达成协议,在新加坡创建“单项大”的屋顶太阳能组合。这标志着该公司在亚洲施行第一个可再生能源交易,也意味着微软新加坡数据中心最终将采用100%的太阳能电力能源供应。

微软新加坡数据中心将采用100%太阳能电力供应IT之家报道,双方签署了20年的合作协议,在新加坡横跨数百个屋顶将提供60兆瓦峰值 (MWp) 的太阳能能源组合,这是微软最新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该公司已经在爱尔兰和荷兰宣布了风力发电场。

根据微软云基础设施战略和架构总经理Christian Belady的说法,这项最新的协议也将使微软在可再生能源项目全球投资直接能源采购达到860兆瓦。

一旦该项目完成,微软预计他们将为超过50%的全球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9 11:42:45
国内资讯 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规范新要求将面世
绿色数据中心标准规范最新要求,《通信行业绿色低碳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23版)》提出了围绕绿色低碳目标,对于数据中心的整体布局构架、监控和运维、内部组网和专用设备等 <详情>
2023-07-17 16:37:33
空调制冷 中国移动(青海)高原大数据中心完成升级改造
中国移动(青海)高原大数据中心成为青藏高原唯一获得运行类4A级的绿色数据中心。 <详情>
2023-07-12 08:49:00
运营商 中国电信:聚力数智赋能 共创绿色未来
“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中国电信将继续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推动数字化绿色化协同发展,持续释放行业赋能效应,努力实现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携手各行业各领域,共绘绿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