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托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Aligned Energy公司宣布,计划将其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数据中心园区规模再扩建一倍,将增加60MW的电力容量,达到120MW.

这个扩建计划将在2017年5月开通的占地51英亩的数据中心园区再增加200,000平方英尺(19,000平方米的机房空间,这个园区现有空间为550,000平方英尺。该数据中心园区使用Aligned公司高效的分布式冷却系统为客户提供定制的机架功率密度,并声称能源使用效率(PUE)为1.15.

2018377183538079

Aligned Energy公司在凤凰城的数据中心

凤凰城是美国十大数据中心市场之一,亚利桑那州为在该洲运营数据中心的厂商提供20年的免税优惠政策,这可以为企业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费用。这个数据中心设施是运营商中立的,由Level3、Zayo、Integra、CenturyLink、SRP和Cox等公司提供服务。其冗余连接通过五个不同的光纤入口进入。

其分布式冷却系统可以冷却单个机架,功率密度介于1kW和50kW之间,因此客户可以并行运行传统的系统和新的高性能计算(HPC)应用。Aligned公司还认为,其凤凰城数据中心园区在用水方面节省了大量资金。

Aligned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w Schaap表示:“如今的前瞻性业务需要数据中心供应商提供先进的、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功率密度和可扩展性的需求。

此外,Aligned Energy公司宣布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北部、北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北部和芝加哥伊利诺斯开通运营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