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成立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厂商EdgeCore公司计划在德克萨斯州理查德森郡建设一个数据中心,这是该公司将要建设和运营的6个数据中心的第一个。

根据《达拉斯新闻》报道,这个数据中心园区位于罗克道东北角的一玦33英亩土地上。EdgeCore公司于今年月份正式推出这个计划,旨在创建一个价值为20亿美元的数据中心组合。

500281073_banner

 

EdgeCore公司是Mount Elbert公司、新加坡外汇储备投资公司GIC和加拿大养老基金机构OP Trust公司三家公司合作创建的,其以8亿美元的股权启动,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在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另外三个尚未指定的地点建设的六个数据中心设施。

这个联盟的目标是在每个地点建设的数据中心的大电力容量范围在100MW到200MW之间。它已经在梅萨县获得一块土地,并正在购买里诺附近某处的房产。

而目前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建设的数据中心园区将位于达拉斯郊区的理查德森郡,这个园区已经拥有几个主要的数据中心项目。Mount Elbert公司正在寻求建设更多的数据中心。

据世邦魏理仕报道,2017年上半年,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网络主机占用网络容量为22MW,空置率降至16.8%。据称,在工程中总共46.7兆瓦的10个项目中,大部分项目都是在投资基础上进入了第一阶段的施工阶段。

达拉斯-沃斯堡地区是数据中心的理想的地点。CyrusOne和Digital Realty在此新建数据中心、DataBank和Stream,以及QTS和Health Care Service Corporation之间的重大交易都使得在该地区建设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吸引力得到了增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