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数据中心运营商Equinix公司宣布扩建其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ME1数据中心和悉尼的SY4数据中心,以增加更多的产能。ME1数据中心在升级扩建之后将增加375个新机柜,在2018年第三季度扩建完成后,其机柜部署总数将达到1500个机柜。

Equinix公司在同一份声明中表示,其SY4数据中心第二阶段已经完工,该数据中心设施的容量从1500个机柜增加到3,000个机柜。 SY4数据中心距离悉尼中央商务区(CBD)4公里,而ME1数据中心距离墨尔本商务区(CBD)仅2.5公里。

Equinix公司的墨尔本ME1数据中心

Equinix公司的墨尔本ME1数据中心

Equinix公司表示,澳大利亚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该公司一直在澳大利亚推行积极的增长战略。Equinix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亚拥有五个数据中心,并且在亚太地区拥有30个数据中心。

行业媒体DCD去年报道了Equinix公司计划以10亿澳元(合7.92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Metronode公司的数据中心资产。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这笔交易,达成之后将为Equinix公司增加10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Metronode公司在悉尼的三个数据中心设施,在墨尔本和珀斯的两个数据中心设施,以及分别在堪培拉、阿德莱德和布里斯班的其他数据中心设施。

"澳大利亚是亚太地区第三大(仅次于日本和中国)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市场。"调研机构IDC高级研究经理Glen Duncan表示,"企业数据中心老化、数字化转型、物联网,以及云计算需求都推动了当地第三方数据中心市场的迅速扩张。"

Duncan表示,收购Metronode公司将进一步发展其现有数据中心资产,将扩大Equinix公司的数据中心足迹,并加强其在澳大利亚数据中心市场的地位。

Equinix公司澳大利亚地区董事总经理Jeremy Deutsch说,"我们扩建在墨尔本和悉尼地区的数据中心,标志我们承诺继续发展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足迹的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在我们最近收购Metronode公司的基础上的扩张,表明我们不懈地致力于提高能力,满足随着时间的推移的客户的增长需求和期望。我们在悉尼和墨尔本的数据中心都是关键的数字中心点,可让客户直接并私有地访问众多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商业合作伙伴、最终客户的服务,从而确保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

 

 

关联阅读:

世纪互联2017年财报总营收33.927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7%

工信部点名通报47家疑似违规企业!世纪互联、腾讯云、蓝汛均榜上有名

瀮云科技引领联通混改新篇章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