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Zayo集团的托管子公司zColo公司计划通过在英国伦敦建设的数据中心扩大其在欧洲的业务。

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将位于距离伦敦市中心约二十英里(31公里)的Feltham,距离英国大的托管、云计算和互联枢纽斯劳(Slough)约11英里(17公里)。斯劳拥有包括Equinix公司、Infinity SDC公司,VIRTUS DataCentres和伦敦互联网交换中心(LINX)在内的服务提供商。

Zayo公司从其自己的数据中心提供托管和云计算服务,但其业务的大份额是为美国和欧洲的企业客户提供暗光纤和光纤连接服务。

该公司最新的数据中心将提供30,000平方英尺(2,790平方米)的机房空间,大电力容量为3.6MW,并将与Zayo公司自己的光纤网络相连,光纤网络覆盖127,000英里。

Zayo公司数据中心托管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TJ Karklins表示,“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加强了我们对英国的承诺,可能是因为英国计划退出欧盟,有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导致企业向其余成员国转移。

“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将提供到斯劳,甚至伦敦市中心的低延迟连接,可以直接连接法国和欧洲其他地区。我们期待着从不断增长的欧洲平台提供高度合规性,网络中立的解决方案。”他补充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