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411191_banner

日前,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公司发布的最新美国数据中心发展趋势报告,美国数据中心行业投资2017年再创新高,年投资总额超过200亿美元(包括所有单项资产,投资组合和实体级别/并购交易),超过前三年的投资合计总额。

由于美国数据中心提供商和用户试图通过某些资产货币化并迁移到混合IT环境,因此2017年的投资活动受到几次大型实体级交易的严重影响。例如,Digital Realty公司收购了杜邦Fabros公司及其12项资产,BC Partners公司、Medina Capital 公司、Cyxtera Technologies公司分别收购了CenturyLink公司的57项资产数据中心产品组合。

其他报告结果包括:

· 来自兆瓦级超大规模云计算用户的需求增加,导致2017年的净吸纳量实现大幅增长。

· 超大规模供应商加速数据需求以及企业IT支出增长趋势正在推动对混合云架构的需求。

· 弗吉尼亚北部、硅谷、达拉斯-沃思堡、芝加哥,以及纽约三州地区 (Tri-State Area)在2017年的数据中心租赁交易活动最多。

世邦魏理仕(CBRE)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部高级董事总经理Pat Lynch表示:“美国数据中心行业继续蓬勃发展,这体现在创纪录的投资量和净吸纳率的提高,以及主要市场新增供应水平的提高。我们对2018年及以后都抱有更高的期望,因为运营商、投资者和最终用户都在寻求机会来大限度地提高效率,进入新市场,并利用新的服务产品。”

美国顶级数据中心市场排名在2017年上半年基本处于观望状态之后,超大规模云计算用户在2017年下半年恢复交易行动,美国七大数据中心市场达到267兆瓦(MW)的批量净吸纳量,达到创纪录水平,明显地超过了2016年的191兆瓦的电力容量。

弗吉尼亚州北部仍然是全球最活跃的数据中心市场,2017年电力容量净吸纳量为121兆瓦,其中80兆瓦的电力容量在2017下半年增加的。

美国七大最活跃的数据中心市场:

· 硅谷(62兆瓦)

· 达拉斯/沃斯堡(36兆瓦)

· 芝加哥(31兆瓦)

· 纽约三州地区(7兆瓦)

· 凤凰城(6兆瓦)

· 亚特兰大(4兆瓦)

而作为数据中心行业全球大市场的弗吉尼亚州北部,2017年第二季度新增85兆瓦的电力容量,并且继续增长,截至2017年第四季度还将新增86兆瓦。

美国目前正在重大建设活动的市场包括:

· 达拉斯/沃斯堡(42兆瓦)

· 凤凰城(28兆瓦)

· 硅谷(21兆瓦)

混合IT解决方案

企业最终用户继续从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设施转向混合解决方案(云计算服务、第三方托管和所拥有的本地基础设施的组合)。大规模数据中心运营商已经适应了这一趋势,通过实施混合基础设施设计,迅速推出新服务以吸引新用户,并扩大现有用户的业务。

“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成熟,它的成功将取决于IT平台与房地产需求的完美结合。”Lynch说。

投资者的兴趣

世邦魏理仕(CBRE)最近发布的2018年美国投资者意向调查报告指出,美国商业房地产投资者对数据中心行业有着浓厚兴趣,在受访者中,房地产行业积极从事投资的份额增幅大(从2017年的6%的受访者增加到2018年13%的受访者)。这意味着房地产行业对此类资产的兴趣越来越大。

“虽然传统数据中心房地产定价在过去三年稳定下来,但我们预计其定价略有短期上涨,因为该领域继续看到来自投资界增加的兴趣,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将包括用户的房地产和技术需求。”Lynch补充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