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巴西数据中心运营商Ascenty公司已与当地建筑商Mendes Holler公司和Santa Paulina公司合作,在其位于圣保罗的Osasco数据中心校园内安装太阳能电池板阵列。

该太阳能发电系统预计每年将产生70MWh的可再生电力。

“我们专注于减少能源浪费,并防止环境破坏。我们使用环保的程序和技术来管理产品和服务,并不断改善我们的环保表现。”Ascenty市场机构总监Roberto RioBranco说,“与Mendes Holler和SantaPaulina的合作为提供清洁能源提供了高质量,高效率的设计。”

位于圣保罗Ascenty数据中心的太阳能电池

Ascenty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是提供大规模、高功率密度的托管数据中心。在短短八年时间里,它已成为拉丁美洲大的数据中心提供商,目前运营8个数据中心设施,另有6个正在建设中。该公司还拥有自己的光纤网络,长达4500多公里。

Ascenty公司是巴西首家获得ISO14001认证的数据中心公司,以遵守最佳环境实践。其现场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最新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其环境资质。

该部署采用Inmetro认证的高产量太阳能电池板,并符合巴西本身的光伏面板质量、效率和安全标准。

“在圣保罗数据中心,MendesHoller设计的太阳能发电厂每年可发电70MWh,帮助Ascenty公司的数据中心从运营的第一天起降低能源相关成本。”MendesHoller Group运营经理SegioColhado说。

MendesHoller公司首席执行官Eduardo Mendes补充说,太阳能发电厂的主要优势是能源可再生、维护成本低,并能够提供短期投资回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