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619372_banner

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地区目前已经拥有六家大型数据中心,但税收减免幅度并不像过去那么大,因为当地官员寻找的不仅是大型数据中心所提供的实际就业机会。

日前据悉,QTS Realty Trust公司即将开始在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92英亩的地区建设一座新的100兆瓦数据中心。该公司去年秋天以26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块土地。

QTS公司表示,该地区受益于负担得起的电力,强大的网络连接,以及地方和州税收优惠。尽管在税收优惠方面,当地税率并不像过去那么高,这是因为俄勒冈州在2016年决定将其与实际创造的工作挂钩,而不是在数据中心建成时简单地支付。

Adobe、Comcast、Flexential、T5 Data Centers、Infomart、NetApp已经在希尔斯伯勒地区拥有数据中心,但他们提供的工作岗位只有大约70个。而在三年后允许减税760万美元。

QTS公司首席财务官Jeff Berson谈到希尔斯伯勒和其他正在进行的数据中心项目:“通过降低风险的开发计划来扩展我们的超大规模增长战略的能力,这与QTS公司的资本分配整体平衡方法相一致。”

今年3月,QTS公司表示,它已经与没有透露名称的客户签署了一个合同,该公司将在QTS公司尚未建成的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数据中心使用24兆瓦的电力容量,而这个数据中心设施将提供高达85MW的电力总容量。

上个月,银行机构Citi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十年内向位于德克萨斯州Irving的QTS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其清洁能源将为一个占地54英亩,空间7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设施提供100%的电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