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Coinmint公司计划建设一个占地1300英亩,电力容量为435兆瓦的数据中心,这将是加密货币全球规模大的一个数据中心项目。

人们对于加密货币技术仍然存在分歧,然而,这个领域的投资继续迅速发展,这次是在数据中心的挖矿领域。

Coinmint公司是一家利用数据服务器处理数字货币交易的公司,该公司已经开始运营资本支出的数据中心项目,该项目旨在挖掘包括比特币、Dash和以太坊在内的数字货币。

这个数据中心位于纽约的马塞纳。Coinmint公司声称这将是世界上大的数字货币数据中心项目。该公司迄今已投资5000万美元,并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将其投资提高到7亿美元,创造约150多个就业机会。

该数据中心正在一个废弃的铝业东部基地综合体进行建设,预计在未来一年内将全部投产。

Coinmint公司发言人KyleCarlton表示:“马塞纳数据中心的开通运营将是其达到全部产能的一个里程碑。数据中心将使该地区水力发电厂的可持续能源,这是我们建设这个数据中心的催化剂,并将成为持续扩张的基础资产。而降低的电力成本将使我们能够在迅速崛起的数字货币全球市场中展开竞争。”

马塞纳镇镇长Steve O'Shaughnessy说:“该数据中心提供的150个就业机会令人兴奋,我们将一直在努力,随时准备提供任何帮助,使这个项目发挥大的潜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