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韩国储能厂商Kokam公司推出了一款采用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的机架式UPS供电系统。

K-UPS系统采用Kokam公司开发的超高功率的锂镍锰钴氧化物(UHP NMC)电池,可以快速放电,因此其电池与铅酸蓄电池UPS系统(甚至一些锂离子电池系统)相比更少相同的功率。这使得这款UPS供电系统占地面积缩小70%,重量更轻。

6

Kokam公司的K-UPS供电系统

Kokam公司最初是一家锂离子聚合物生产制造商,于1998年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高容量锂聚合物电池。该公司从那时起就开始生产锂离子电池。

如今,该公司推出了应用在电动工具、电动汽车、军事设备等行业领域的30多款电池。除此之外,Kokam公司还为韩国电力公司用于调节电网频率的36MW大型锂离子储能系统(ESS)提供电池产品。

锂离子电池通常比传统的铅酸电池更加紧凑,使用寿命更长,并支持更高的温度范围,这意味着不需要部署专门的冷却系统。Kokam公司的最新产品还增加了一个好处,其专有化学特性可以改善UPS系统的充电和放电速率。

该公司表示,K-UPS系统可以在与大多数铅酸UPS系统相同的电池容量水平下提供高达500%的容量,或者在与大多数其他锂离子UPS系统相同的容量水平下提供高达250%的功率。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锂离子UPS系统与采用铅酸蓄电池的UPS系统相比,需要更大的前期投资。(圈圈编译)

关联阅读:

亚洲数据中心行业的增长以及如何结束?

数据中心监控最佳实践简化软件选择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