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MarketResearchNest.com发布了一份2018年~2023年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预计到2023年底将达到2.86亿美元,2017年至2023年间复合年增长率为5.2%。

数据中心机架是一种物理钢和电子框架,用于容纳服务器,网络设备,电缆和其他数据中心计算设备。这种物理结构在数据中心设施内提供设备放置和编排。

全球数据机架行业的主要推动力是建设新的数据中心。 2016年,全球数据机架行业的价值为20亿美元(来自制造商的收入)。到2023年,全球预计将达到28亿美元(来自制造商的收入)。从制造商的角度来看,全球数据机架的价格约为300-650美元/单位。艾默生电气、伊顿、施耐德电气,HPE和戴尔都是顶级制造商。艾默生电气是全球大的数据中心机架制造商。 2016年,艾默生的出货量为702.1 K单位,占有全球16%的市场份额。

在过去几年中,由于更换了产品,数据中心机架在全球市场的销售价格上涨缓慢。美国是世界上大的消费领域。 2016年,美国占全球消费市场份额的41%。欧洲和中国分别是第二和第三大消费地区。

在过去几年中,尽管美国和欧洲市场有一定的增长,但出现了缓慢下滑。美国新建数据中心的发展很薄弱。与此同时,谷歌和微软等领先公司已经开始在全球建立数据中心。未来,金砖四国的市场需求非常大。因此,发展中国家是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机箱继续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占2016年出货量的81%,机箱具有更明显的优势。未来,机箱市场将继续上涨。

据统计,2017年全球数据中心机架市场价值为2.11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底将达到2.86亿美元,2017年至2023年间复合年增长率为5.2%。

亚太地区将在未来几年占据更多市场份额,特别是在中国,以及快速增长的印度和东南亚地区。北美,尤其是美国,仍将发挥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来自美国数据中心行业的任何变更,都可能影响数据中心机架的发展趋势。

关联阅读:

电力管理和备份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趋势

机器学习如何辅助数据中心管理?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