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HPE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高端超融合(HCI)系统和另一个超融合系统,以适应企业分支机构或中小企业的空间受限环境。

HPE公司HCI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旨在为小型IT商店提供更少的降价。

HPE SimpliVity 2600在2U空间内配置多达四个计算模块,并具有“始终在线”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这些功能通常适用于空间有限的IT环境或根本没有专用数据中心的企业,特别是那些在远程桌面上部署VDI应用程序以应对复杂工作负载,且只需要适度存储的应用程序。

HPE公司超融合系统产品管理总监Thomas Goepel表示,例如企业分支机构,如没有专用数据中心室的超市或零售商,可能会将服务器保留在管理人员的办公室。

高端HPEHCI产品,如SimpliVity380,强调运营效率,但其计算能力可能超过许多远程分支机构的需求,并且成本较高,因此2600的性价比可能更具吸引力。

总部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吉尔福德Interarbor Solutions公司的首席分析师Dana Gardner表示,“远程分支机构倾向于研究低成本方法而非效率,高端HPEHCI系统以及在某些情况下的低端机箱可能不适合我们认为的ROBO服务器。”

另一方面,许多规模较小的IT部门缺乏内部技术人才,可能难以实施更复杂的VDI工作负载。

“VDI需要进行大量的操作监督,以便在环境的其他部分进行调整。”Gardner说。

MoorInsights&Strategy公司高级分析师Steve McDowell表示,更高计算密度的市场超融合系统可以运行涉及VDI应用程序的复杂工作负载,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对于HPE公司来说是一个聪明的游戏,并且应该与Nutanix公司竞争。”他说。

“一般来说,超融合产品对用户有很大的兴趣,因为它们已经打包并准备安装。”lInterarbor Solutions分析师Dana Gardnerprincipa表示。

McDowell表示,HPE SimpliVity 2600基于该公司的Apollo 2000平台,与上个月推出的HPE Edgeline系统重叠,尽管软件堆栈和目标应用程序存在明显差异。2600更像是具有固定功能集的设备,该功能集包含在整合的管理框架中。

同时,Edgeline产品的目标是通过边缘进行基础架构整合、实现计算、存储和网络功能的更均衡。

高端HPEHCI产品已吸引企业用户。据市场研究机构IDC公司称,今年第一季度这些系统的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0%,而整体人机交互市场的收入增长了76%。

“人们对HCI产品的需求一般都很大,因为它们已经打包并准备安装,”Gardner公司表示,“HPE公司希望通过迭代来利用这一优势,从而允许他们扩展其可寻址市场,在这种情况下向下扩展。”

据HPE公司称,HPE SimpliVity 2600将于7月中旬上市。

编译:Harri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