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Compass Datacenters公司计划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为美国电力公司(AEP)建立第二个数据中心

该公用事业公司上个月宣布将在Groveport建设一个22,000平方英尺(2,040平方米)的备用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很可能是同一个数据中心设施。Compass公司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3

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除了是AEP公司总部所在地之外,俄亥俄州是一个相对受欢迎的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的理想之地,面积为116,096平方公里(44,824平方英里)的俄亥俄州没有密集建造的设施,因此拥有丰富的可建设土地,其气候也有利于使用自然冷却系统。

哥伦布市拥有50多个数据中心,是俄亥俄州最密集的地区,其电气基础设施是该地区最可靠的。

如果Compass公司的建造确实是格罗夫波特数据中心,其建造将符合Tier III标准。AEP公司将投资1.25亿美元,为全美11个州的500多万人提供服务,并运营着该国大的能源传输系统,跨越224,000英里(360,500公里)

就像所有公用事业公司一样,它依靠IT系统来处理账单、管理库存和存储记录。Columbus公司建设的数据中心将用于此目的以及作为灾难恢复站点,并将使用AEP公司自己的专用光纤网络连接到AEP在New Albany的其他设施。

Compass公司设计、制造和运营单个数据中心,可以在机房配置中提供1.2MW构建模块。根据报道,它提供75种个性化选项,单机架密度高达30kW,以及无水冷却。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获得了全面清理,在劳登县建立了一个面积为760,000平方英尺(70,600平方米)的数据中心,并修改了原来的计划,以缓解当地居民的环境问题。

而且,面对对分布式、网络计算边缘越来越浓厚的兴趣,该公司除了专门研究的企业和云计算设施外,还扩展了其产品,以提供边缘数据中心。今年2月,Compass公司收购了边缘计算创业公司EdgePoint公司和BitBox公司。

编译:Harri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