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数据中心服务Internap Corporation(INAP)公司与英国Colt数据中心服务公司达成多年联盟,并计划在伦敦建立新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将建在位于伦敦北部的Colt's Welwyn GardenCity园区内,INAP公司将建立一个独立的的Tier3标准的数据中心空间。

在新的云计算堆栈和网络技术进行INAP分层后,该数据中心设施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全面投入运营。

“我们在英国的新团队对这个在伦敦建设数据中心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我们认为新的联盟非常适合Colt DCS和INAP共同建设的Tier 3标准数据中心足迹。”INAP公司国际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drew Day说。

利用其新容量,INAP公司将提供专用托管、主机托管和多平台云产品集,以及托管和网络服务。

“我们很高兴INAP公司将他们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出售到我们的伦敦数据中心,同时能够利用INAP公司数据中心,特别是在北美地区。”Colt全球数据中心服务公司的渠道总监Ben Tuckwell说。

INAP公司和Colt数据中心服务公司将合作在全球范围内为彼此的数据中心足迹提供主机托管服务,INAP公司在美国拥有多个战略位置,而Colt公司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拥有类似的位置。

“INAP公司正在积极寻求扩展我们在EMEA地区和亚太地区的现有数据中心服务业务。Colt全球数据中心服务公司在欧洲和亚洲的立足点为我们提供了加快产品上市速度的良好途径。”INAP公司EMEA和APAC地区主管Isaac Douglas表示。

INAP公司在全球21个大都市市场运营56个数据中心,在全球拥有99个网络接入点(POP)。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1:00
市场情报 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 | 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2月28日] 在MWC2023 巴塞罗那期间,以“使能运营商赢在碳中和时代”为主题的华为数字能源高峰论坛隆重举办。 <详情>
2022-11-14 10:15:31
5G资讯 GSA报告:全球142家运营商已计划或完成2G和3G网络关停
随着5G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加速推广,对2G和3G这些较旧的移动通信技术的使用在全球范围内正不断减少。 <详情>
2022-09-27 09:25:57
运营商 “元宇宙”浪潮下运营商的布局浅析
“十四五”规划提出,在重点行业和区域建设若干国际水准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 <详情>
2022-07-26 10:17:52
云资讯 国家云”搅动云计算江湖 云市场未来谁主沉浮?
专家表示,国资云定义为云市场的“总包商”的角色,在架构上仍会与现有云计算厂商合作,展开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与软件技术的合作。 <详情>
2022-06-30 08:48:44
运营商 陈丰伟:运营商如何应对智慧家庭“入口之争”?
智慧家庭的技术演进处于快速成长期,新终端新应用新生态不断涌现。运营商采取融合开放的合作策略方能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新的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