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开发商CWP Renewables公司计划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建设三个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将电池储能系统与公用事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设施相结合。

这三个项目中的一个项目刚刚得到当地政府的批准,另外两个项目仍处于提案阶段,这是CWP公司和私有投资管理公司Partners Group投资组合的“Grassroots可再生能源平台”的一部分,将为澳大利亚市场提供功率为1.3GW的可再生能源。

20188296504188527

蓝宝石风力发电场的建设现场

根据行业媒体报道,不到一年前,CWP公司已申请在功率为270MW蓝宝石风电场建设太阳能发电和储能设施,目前该公司正在建设中。

日前,CWP公司宣布新南威尔士州规划和环境部门已经批准了一项.2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和电池储能项目,与蓝宝石风电场合作建立一个风能、太阳能、电池储能的混合设施。这个风电场的建设已于2017年1月开始实施,而该项目的其余部分应在大约14个月内完成,预计明年年初开始运营发电。

CWP公司开发主管Ed Mounsey表示,将这三种能源技术结合起来可以将允许大规模、可调度的可再生能源从该地区出口,并将其视为能源生产的未来。

两个更大的CWP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提案

CWP公司日前公布的另外两个公告中还包括一个更大的项目。如果提案获得批准并且规划过程顺利进行的话,该公司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古尔本附近的帕克斯伯恩建设一座功率为600MW太阳能发电和电池储能设施。

到目前为止,CWP公司已经与当地政府部门提出计划,以建立永久业权土地项目。该公司将向新南威尔士州规划与环境局提交一份项目大纲和初步环境评估文件,这将严格启动开发过程。EdMounsey表示,CWP公司正在开发该项目,以期成为其长期所有者。

“我们将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这些项目,这些项目从一开始就会有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参与。”Mounsey说,

当地政界人士PruGoward表示,很高兴CWP公司遵循了正确的审批和规划程序,她期待听到社区对帕克斯伯恩项目的看法。她补充说,“很高兴看到这个项目即将部署,它总是建在人们最需要的地方。”

同样处于早期阶段的是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东北部Glenellen镇的太阳能发电和储能项目,这个功率为200MW的能源项目位于大休谟郡的政府区,该项目也提出了在永久性土地上开发的建议。

“我们的综合和互补的投资组合符合政府部门提高国家能源市场承受能力和安全性的发展趋势,同时履行了国际气候承诺。”CWP公司的Ed Mounsey说。

后两个项目环境影响的报告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公示。在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国家能源保障(NEG)政策引发争议之后,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部门的态度并不明朗,批评者认为这将阻碍公用事业规模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14 14:02:00
数据中心节能 站在数据中心风口上 零碳安稳落地依赖哪些可靠途径?
想要实现零碳,当前数据中心要做的是了解并逐步应用门槛相对较低、适用性更强的技术与方案。 <详情>
2022-02-09 13:57:25
UPS电力 储能,新能源的后浪将至
以电池技术为主的储能技术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性能优势的前提下已经逐步具备了经济性,具备了规模化推广的基础。 <详情>
2021-11-22 09:19:00
国内资讯 液冷、储能、碳抵消……国内外数据中心如何打通“零碳”路径?
实现数据中心“零碳”是一项系统工程,需多方面实践并逐步对其进行完善。 <详情>
2021-10-19 10:54:38
UPS电力 华为签约全球大储能项目,储能规模达 1300MWh
华为表示,该项目储能规模达 1300MWh,是全球大的离网储能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