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批发托管服务提供商Digital Realty公司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加兰市开发的数据中心园区旁边购买了16英亩的土地,并在该项目之前承诺的10.5亿美元投资基础上额外投资了4亿美元。

Digital Realty公司计划建设一个14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园区,其中包括五个建筑物,将逐步建设。

37

DigitalRealty公司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加兰收购的土地的鸟瞰图

该数据中心位于Raging Wire公司最近建成的一个电力容量为80MW数据中心附近,毗邻达拉斯的布什高速公路。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说法,德克萨斯城与西部沃斯堡一起构成了美国大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实际上,其市场规模在2017年上半年仅次于弗吉尼亚州北部地区。

该公司总部设在达拉斯的公司,包括丰田、联邦快递、Liberty Mutual、摩根大通、房利美、必胜客、CapitalOne,以及爱立信等公司都在该地区设立总部。

加兰市经济发展总监David Gwin表示,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积极的公共合作伙伴,优质的基础设施以及优秀的本地拥有和运营的电力供应商,该数据中心项目得以实现。

“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更多令人兴奋的投资发展公告。”他补充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6 17:53:3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