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宣布在俄勒冈州校园增建两栋新楼的计划五天后,已经透露将扩建亨利科县的校园,在该网站上再开发三个互联网数据中心——顺便说一句,这些数据中心仍在建设中。

16

弗吉尼亚州-白橡树科技园区

与往常一样,Facebook计划在秘密的面纱下建设校园,仅使用开发商、项目工程师和项目负责人的名字,寻求10亿美元的白橡树科技园项目的许可。

永远不够

据ABC新闻报道,每个新设施的面积将达到万平方英尺,这意味着一旦建成,校园总面积将达到240万平方英尺。

将雇用1500名建筑工人开展工作,并将创造200个长期工作,包括原校园的工作人员,以长期管理工地。

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森姆表示:“很荣幸能在我们的公司名册中使用Facebook,我们期待在我们的伙伴关系基础上继续发展。”

他补充说:“弗吉尼亚致力于为未来的行业提供框架、技术人才和培训计划,而今天是我们赢得英联邦重大项目的另一个里程碑。”

Facebook拥有并经营着全球七个大型校园,目前处于建设另外四个校园的不同阶段-包括Henrico网站。

该数据中心支持该公司的22.3亿用户社交网络和广告业务,据称,去年5月,这些业务与竞争对手谷歌合并,占全球广告支出的五分之一。

相关阅读:

Satcom将扩展佛罗里达州墨尔本数据中心

我们可以从新兴市场的数据中心项目中学到什么

从炒作到炒作:继续保持亚洲数据中心的超大规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8-16 11:18:41
2023-07-28 17:42:52
国内资讯 秦淮数据“加码”布局张家口 与张家口建投集团签署10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为期10年,双方将在用地及水资源开发、能源开发、数据中心合作运营、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展深度合作。 <详情>
2023-07-10 09:32:00
国内资讯 安静:推动绿色算力建设 夯实数字经济底座
安静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整体发展空间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