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边缘基础设施专家Klas Telecom公司宣布,其Voyager Tactical数据中心(Voyager TDC)——一个可以装在行李箱中的一体化设备,已经通过了美国国防部(DoD)设计的一系列环境测试,以证明军事装备的恢复能力。

根据MIL-STD-810G要求,该系统已经证明可以承受振动和冲击、极端温度、灰尘和冻雨。

Klas Telecom公司的美国国防部(DoD)业务发展部门负责人JonKelly说:“现在,我们已经获得了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说的东西的认证,即VoyagerTactical数据中心在坚固耐用方面与其提供的功能相匹配。”

1

Voyager Tactical数据中心

Klas Telecom公司成立于1991年,专注于为偏远地区和恶劣环境条件下工作的IT设备。其产品主要用于公共安全、运输和国防工业。

该公司将Voyager描述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可快速部署的企业级计算和数据存储网络系统,适用于航空公司随身携带的折叠案例。”

2

Voyager Tactical数据中心刀片服务器

该系统包括四个服务器刀片,每个刀片服务器有8个物理XeonD核心和128GB内存,一个“战术”10Gb交换机,一个嵌套式UPS系统,以及配备NVMe接口的固态硬盘,-所有这些都在一个重量仅为63*(28.6千克)的包装中)的箱子。它可以由普通军用电池、车载直流电源,发电机和各种交流电源供电。

为证明其资质,Voyager Tactical数据中心已通过美国国防部开发的多项MIL-STD-810G环境工程测试方法标准,其中包括:

•方法500-低压(海拔高度)

•方法501-高温(运行和非运行)

•方法502-低温(运行和非运行)

•方法506-吹雨

•方法507-湿度和温度

•方法510–吹灰和沙子

•方法514-振动(用于现场运输、喷气式飞机和螺旋桨飞机)

•方法516-冲击

•方法521-结冰/冻雨

根据Klas的说法,Voyager Tactical数据中心最近被美国一个知名的陆军师用于演习,该系统能够配置系统,通过降落伞空投,并在地面上设置操作,立即获得所有数据和任务所需的服务。

相关阅读:

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可以获得微服务的好处

不吹不黑!年均PUE 1.1的百度首个自建超大型数据中心是什么水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