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媒体报道,近日,总部位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保险公司Tugu表示,作为10月失事狮航意外险的承保公司,将为客机遇难者家属进行全额赔付。据估算,对失事客机每位乘客家属的赔偿将不低于12.5亿盾(约合8.44万美元),所有赔偿可能超过2350亿盾(约合1587万美元)。

Tugu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因陀罗·巴鲁娜(Indra Baruna)表示:“作为保险公司,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对遇难者家属和狮航集团投保标的,按照保险责任进行全额赔付”。

狮航集团发言人达囊(Danang Mandala Prihantoro)表示:“保险理赔方面,狮航将根据2011年第77号有关航空运载责任的交通部长决定书执行,但对遇难者的赔偿必须根据情况做出调整。”该交通部长决定书规定,凡与飞机失事或与航空交通有关的遇难者,每人获得赔偿12.5亿盾。如经医生鉴定在飞机失事后终生残疾的乘客,须最迟在60天以内索取赔偿,可获得12.5亿盾。

9

欧盟将设灾害风险数据中心

11月7日消息,随着气候变化的加剧,欧盟委员会将着手设立一家“风险数据中心”,以此对由于洪水、干旱、风暴及其他极端天气导致的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和破坏进行估测。

“这个中心已在市场策划中并有望在今年年底铺开。”欧盟委员会负责民事保护和人道主义援助行动的降低灾害风险机构资深行政负责人Nacira Boulehouat介绍说。她表示:“我们从损失和破坏性数据开始入手,然后我们意识到,必须跳出数据,通过更多方面的实践,向整个欧盟提供一种灾害风险管理工具。”

据了解,欧盟委员会的数据库将对包括洪水、干旱、林火、地震等各种自然灾害分门别类地进行风险和破坏性的信息采集,也包括对历史数据的整理,以形成更为精准的风险图示。

慕再三季度利润“达标”

近日,德国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发布绩报显示,该集团今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达到3.09亿欧元。而在去年同期,该集团因飓风“哈维”“厄玛”“玛丽亚”导致20亿欧元的承保亏损。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慕尼黑再保险集团尽管因日本台风“杰比”和美国卡罗来纳州飓风“佛罗伦萨”导致约6亿欧元的承保损失,第四季度可能因美国佛罗里达州飓风“迈克尔”和日本台风“潭美”遭受3.5亿欧元损失,但仍有望达到2018年的既定利润目标。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慕尼黑再保险集团赢利20.38亿欧元。而其全年利润目标为21亿欧元至25亿欧元之间。

此外,绩报显示,慕尼黑再保险集团旗下的商业保险公司—安顾保险集团今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为1.73亿欧元,使其全年利润有望比2.5亿欧元至3亿欧元的既定目标至少超出3.5亿欧元。

韩国非寿险业展望稳定

日前,国际三大评级公司之一的贝斯特公司(A.M.Best)发布评级报告《市场分类展望:韩国非寿险业》显示,虽然韩国非寿险业的运营和监管环境对保险公司仍具挑战,但该行业的评级展望稳定。

报告显示,虽然整个市场面临上限增长压力和趋紧的监管政策,但鉴于韩国监管机构于2018年9月发布的保费增长数据,以及在长期业务方面缓解竞争的举措,韩国非寿险业的承保赢利能力仍有望在明年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承保表现方面,韩国非寿险业的综合成本在过去4年有两种势头:一个是赔付率降低,这主要是由于长期保险业务和车险条线保费收入的增长;另一个是费用率的增长,其原因在于长期保险条线竞争的加剧。

相关阅读:

亚马逊AWS数据中心采用Epyc芯片,AMD股价大涨近4%

CyrusOne公司扩建硅谷和阿姆斯特丹数据中心

Facebook建太阳能发电厂 将为其数据中心供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9-30 10:44:02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如何对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飓风,龙卷风,洪水,火灾,地震,这些自然灾害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并且每种灾害都可能为数据驱动的企业带来难以应对的问题。以下是企业为这些最糟糕的情况做好准备的一些 <详情>
2017-09-11 15:02:00
国际资讯 超强飓风艾尔玛将登陆美国 数据中心设施将接受考验
虽然休斯敦的数据中心在遭遇8月的哈维飓风和的洪水灾害没有发生任何的网络中断事故,但5级飓风艾尔玛肆虐佛罗里达州,这将是对美国南方互联网和私有网络基础设施的一个抗灾 <详情>
2017-08-09 10:21:00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建设应对自然灾害 考虑因素有哪些?
地震、火山喷发、台风、海啸等自然灾害的破坏性是毋庸置疑的,每年的自然灾害都会给全人类带来巨大的损失。其实对于数据中心的影响往往也是灾难性的。地震可以给数据中心带 <详情>
2016-07-27 09:54:06
运营商 洪涝灾害严峻 暴雨已致8.18万个基站退服
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今年4月入汛以来,湖南、安徽、云南、四川、福建、广东、重庆、河南、贵州、湖北、江西、江苏、河北、山 <详情>
2016-07-26 09:20:00
运营商 三大运营商受灾严重:3.57万公里光缆线路中断
今年4月入汛以来,湖南、安徽等17个省份遭受了暴雨、洪涝和台风灾害,累计造成了受灾地8.18万个基站退出服务,3.57万公里的光缆线路中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