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私募股权公司Permira公司正在为其数据中心公司Teraco寻找买家。该公司是非洲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

这家总部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公司是非洲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其销售额可能从6亿美元到10亿美元不等。据知情人士透露,尚未做出任何决定,总部位于伦敦的私募股权公司可能选择保留Teraco公司。Permira公司和Teraco公司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15

约翰内斯堡的天际线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可能会吸引包括General Atlantic和Digital Bridge Holdings在内的私募股权和行业投资者以及其他数据中心所有者的兴趣。General Atlantic和Digital Bridge公司拒绝发表评论。

除约翰内斯堡外,Teraco公司还在开普敦和德班设有数据中心。根据该公司的网站的资料,Permira公司支持在2015年对Teraco公司进行管理层收购。Teraco公司的客户包括中国电信全球有限公司和亚马逊网络服务。

机构投资者已经被数据中心所吸引,部分原因是技术越来越成为消费者和企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相关数据存储和服务的需求被视为保护行业免受潜在的周期性衰退。

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的基础设施部门于6月同意收购AT&T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9月,Brookfield支持Digital Realty Trust公司收购巴西数据中心提供商Ascenty公司,交易价值约18亿美元。

相关阅读:

Tugu全额理赔遇难者 欧盟将设灾害风险数据中心

亚马逊AWS数据中心采用Epyc芯片,AMD股价大涨近4%

Facebook建太阳能发电厂 将为其数据中心供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2-26 11:03:00
国内资讯 什么是熄灯数据中心?可能在新应用和边缘采用
熄灯数据中心这个理念已经流行了多年的时间,但是为什么要运营这样的数据中心呢?它们会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吗? <详情>
2021-02-19 14:02:09
国内资讯 丰树8.13亿港元获香港新界工业地 将建首个数据中心
2月19日,丰树产业私人有限公司宣布,子公司Mapletree TM (HKSAR) Limited 以8.13亿港元(约合6.84亿元人民币)成功收购一幅香港工业用地。 <详情>
2021-01-05 17:30:39
国内资讯 2020年数据中心市场并购交易再创历史新高
2020年是数据中心并购的重要一年,共有113宗交易,价值超过300亿美元,而在2021年这一发展速度不太可能放缓。 <详情>
2020-10-28 09:33:32
国内资讯 中国数据中心万国数据可买入持有?
近年国际关系紧张,在美国上市的中资公司纷纷在港进行第二上市,万国数据是其中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