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将投资100亿元用于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研发,同比增长150%。OPPO称,其在5G智能手机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5G是一次重大的网络升级。除了努力成为第一个推出5G智能手机的制造商,OPPO对5G+时代应用机会的探索将最终决定5G的价值。OPPO将全面整合5G应用和用户需求,并不断创新。”OPPO澳洲市场总监Michael Tran表示,只有在5G推出之后,人工智能的好处才会“真正实现”,该公司转变将该技术应用于其新款智能手机。

OPPO还透露,它计划推出智能手表和智能家居产品。“在5G、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得到广泛应用的时代,OPPO致力于成为领导者。该公司将扩大产品范围,包括智能手表和智能家居技术,其中智能手机依然处于连接整个生态系统的中心。”

为了在2019年推出全球首款商业化5G智能手机,OPPO上月宣布,其在澳大利亚完成了使用移动设备的5G连接。“OPPO研究所的最新测试是帮助公司实现目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OPPO在10月表示。

5G网络连接是在一款尚未上市的5G智能手机上实现的,这款手机是在OPPO R15的基础上开发的。它是定制的完全集成的5G组件,包括一个系统板,RF,RFFE和天线。OPPO表示,该测试是在其实验室环境中进行的。该公司还“积极探索”虚拟现实、3D视频通话和在线游戏等领域的5G用例。

国际研究机构IDC的数据显示,OPPO是全球出货量第五大的智能手机品牌,仅次于三星、华为、苹果和小米。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阿里携手西班牙零售商,推进云计算、数字化、电商和物流等跨领域合作

 

利用数据中心诈骗3600万美元,8名外国人遭美国指控

 

继续领跑中国IDC市场,万国数据胸有成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8 16:58:49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探索无线新动能 助力数字新高地
随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无线电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了广泛深入应用,助力众多产业转型升级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