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11

三星集团目前正在建设一个云数据中心,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挑战成熟的云计算提供商亚马逊(Amazon),微软(Microsoft)和谷歌( Google)。

三星正在建设云计算中心的春川拥有天然的优势。Y形建筑坐落在一座被佛教寺庙,松树和军队基地包围的小山上,位于韩国最不容易发生地震的地区。

该地的平均温度比首尔低2摄氏度,有助于降低冷却成本高达80%,该位置距离朝鲜边境约50公里。

随着首尔和平壤之间的关系不断改善,三星集团甚至希望未来的数据中心可以位于朝鲜,超出非军事区,也许有一天这件事可能发生。

“云计算的时代即将到来,所以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就会被淘汰出局,”三星SDS公司的副总裁Kim Ho表示。

该公司已在国内拥有多个数据中心,用于跟踪其在全球销售的产品。但它们都不是为春川中心等外部客户量身定制的。

由于它寻求赢得客户的优势,三星的目标是使用多个云提供商的80%以上的大型企业提供服务,让他们像单一云一样管理数据。

该公司还看到潜在客户越来越多地从公共云转向私有云,以保护他们的信息并降低长期成本。

“有效运营数据中心是一项重大挑战,超越谷歌或亚马逊的数据中心将非常困难,”雷恩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Guillaume Pierre说。“如果三星的特定硬件专业知识可以用来超越主流云运营商的数据中心,三星自己的数据中心才有可能大幅领先对手。”

相关阅读:

微软将数据中心放在海底,这会是未来么?

US Signal公司在密歇根州数据中心破土动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9 13:15:37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1-18 10:40:15
国内资讯 三一重机云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三一重机是三一集团旗下核心成员,近些年三一在数智化转型上投入了大量资源。 <详情>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