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任命桑德拉·莫特利(Sandra D Motley)为其固定网络业务集团总裁,任期自201911日起生效。

桑德拉·莫特利将向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拉杰夫·苏立汇报工作。桑德拉·莫特利将接替费德里科·吉伦(Federico Guillen),后者将担任诺基亚客户运营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的负责人。

Nokia-Sandra-D.-Motley

诺基亚新任固网业务集团总裁桑德拉·莫特利(Sandra D Motley)

桑德拉·莫特利(Sandra D Motley)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贝尔实验室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在阿尔卡特-朗讯担任了一系列固定和无线业务研发和销售领导职位,2016年加入诺基亚。

在阿尔卡特-朗讯,职责包括领导无线网络的销售工作,担任无线业务的首席运营官,负责研发、质量和运营职能。

桑德拉·D·莫特利(Sandra D Motley)成为诺基亚的一员后,负责监督执行北美市场端到端解决方案,最近,她还担任了这家固定网络业务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2018年上马的这些数据中心,2019年能如约而至吗?

RagingWire在硅谷规划建设数据中心

打造“数字灯塔”,深圳前海数据中心奋起直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9 17:07:19
市场情报 12月7-9日 一展看遍通信新趋势 聚焦电信与数通市场新发展
第24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新展期定档于12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展会展示规模达22万平方米,汇聚3000家展商,逾10万的观众参观。 <详情>
2018-11-06 09:16:00
运营商 工信部部长:打破电信、军工领域民营企业准入障碍
日前,民营企业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为民营企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国,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多互为主体。工信部是推进中小企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围绕座谈会相关内容,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