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微软正在进行一个项目,该项目将给予用户更多的个人数据控制权。

根据国外媒体ZDNet的一份报告,这个代号为“Bali”的项目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它将使用户能够控制收集到的关于他们的数据。

“‘个人数据银行’项目是微软的研究孵化计划,目前似乎处于私人测试阶段,”ZDNet本周四的报告称。

用户名为“Longhorn”的Twitter用户发现了这个测试功能,他将“Bali”描述为“一个可以删除所有连接和账户信息的项目(反隐私项目)”。

这份报告称,“反隐私”是Yuri Gurevich、Efim Hudis和Jeannette Wing在2014年发表的一篇论文的主题,他们当时都在微软研究院工作。微软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

报告还说,“Bali”项目有一个页面,早期的测试人员可以输入代码来访问项目,没有代码的人可以请求代码。

在“Bali”项目页面中的“关于我们”栏目中,该项目被描述为一个“新的个人资料银行,让用户可以控制收集到的关于他们的所有资料。个人资料银行将允许用户存储由他们生成的所有数据,包括原始数据和推论数据。它将使用户实现数据的可视化、货币化,并对其进行管理、控制和共享。

【中国IDC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进驻芝加哥CBD,CIM集团收购数据中心

携手英特尔,超微推出云服务中心CCoE

诺基亚任命桑德拉·莫特利为固网业务集团总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4 10:35:00
云资讯 微软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Azure云业务增长放缓
第一财季Azure的收入仅增长了35%,低于上个季度的40%,远低于一年前的50%。 <详情>
2022-07-21 10:33:35
云资讯 微软冻结云计算和安全软件部门招聘计划
微软表示,此次冻结招聘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持续下去。 <详情>
2022-02-17 13:49:11
市场情报 以用户数据为燃料,加速车企数字化营销的「后一公里」
 在车企加速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下,Whale 帷幄有信心在未来帮助更多车企沉淀高质量数据,帮助车企打造安全可靠的用户数据资产平台,支撑精细化运营场景,实现业务高效的数字 <详情>
2020-07-20 10:59:39
2019-08-02 12:41:00
5G资讯 韩国5G调查:5G平均用户数据使用量高出4G平均水平2.6倍
随着5G网络在全球城市的普及,运营商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客户究竟会如何使用它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