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互联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络思公司(Mellanox Technologies),近日宣布任命Doug Ahrens为其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任期自2019年1月2日起生效。

Doug Ahrens将全面负责迈络思的全球财务运作和战略,包括规划和分析、会计、合规、财务报告和投资者关系。

阿伦斯在科技行业拥有丰富的财务和运营经验,他从GlobalLogic加入迈络思,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阿伦斯先生担任应用微电路公司的首席财务官。阿伦斯拥有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机械工程学士学位、MBA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

迈络思技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我很高兴Doug加入迈络思担任CFO,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领导团队。"“道格拥有超过20年的半导体和科技行业从业经验,加上他在上市和私人控股公司中广泛的财务领导能力,这使得他非常适合领导我们实现持续的财务增长和盈利能力。”

Doug Ahrens表示:"我很高兴加入迈络思,并期待与领导团队合作,推进我们的增长战略,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盈利能力。"

迈络思公司将于2019年1月30日(周三)下午2点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电话会议。(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时)。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和首席财务官Ahrens都将参加这次电话会议,讨论公司的财务业绩。

【中国IDC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拓展蒙特利尔市场,Cologix收购超大型数据中心企业Colo-D

微软推出新项目,用户可以控制数据

携手英特尔,超微推出云服务中心CCo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02 11:21:00
国际资讯 微软Intel都要买的这家公司出年报了
近日,微软和Intel竞相收购的以色列企业Mellanox(中文名:迈络思)公布了其2018年第4季度财报。Mellanox2018年的营收为10.887亿美元,同比增长26.0%。 <详情>
2019-01-31 10:49:00
国际资讯 刚花了110亿,Intel又要花60亿买这家公司
以色列媒体报道,Intel出价60亿美元,寻求对以色列高性能互联设备公司Mellanox的收购。这是在今年1月初爆出微软有意收购后,有一家有意向的美国科技巨头。 <详情>
2018-10-18 09:26:00
国内资讯 现场直播|Mellanox亚太及中国区解决方案营销总监张辉:无损和有损混合网络使用的关键技术
有损网络、无损网络怎么和现实结合起来?有损网络和无损网络跟现实的交通情况结合,方式新颖一些,尽可能帮助大家容易理解一些,使用过程中和实际过程中能够结合起来,不同 <详情>
2018-08-23 18:10:00
交换存储 Mellanox交换机全线入围2018年中国央采供货目录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今日宣布,在日前公布的“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协议供货 <详情>
2018-07-03 13:17:15
运营商 联通华盛更换总经理 王启明低调就任并兼任另一职务
近日,联通华盛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华盛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启明担任联通华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他的前任薛吉平已改任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