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公司将在新加坡建设其当地第四家国际业务交IBX数据中心,代号为SG4的这一新建设施将耗资8500万美元。这个七层楼高的数据中心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放,一期初始容量为1400个机柜。

根据Equinix全球互联指数,预计到2021年,新加坡的互联带宽容量将增长3倍以上,达394Tbps,复合年增长率为47%。

SG4一期项目将包括45,500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全部建成后,该设施可容纳4000多个机柜,总托管面积超过13.2万平方英尺。

SG4选址新加坡东部,这里是该国五大数据中心集群之一,将提供200多个全球网络、150多个云服务和IT供应商的网络服务。

目前,Equinix在新加坡有3个IBX数据中心,托管空间超过44.5万平方英尺。2018年第三季度,Equinix宣布完成对SG3数据中心的扩建,使该中心的规模扩大了将近一倍。

Equinix亚太区总裁Samuel Lee表示:“随着亚太地区互联互通的加速,SG4将为新加坡和东南亚企业创造更多机会,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互联互通,实现数字化成功。”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IBM欲借天价收购重塑自身

6.6亿美元收购无晶圆半导体巨头,思科拓展数据中心市场

新官上任,迈络思任命Doug Ahrens为其首席财务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0-07 09:45:00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